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国脚中卫向往英超 欲助不来梅早日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3月28日17:20

    搜狐体育讯 云达不来梅后卫佩尔-默特萨克近日表示,自己愿意到英超去踢球,但同时他也坚称,个人还没有过多为今后的出路做打算。尽管不来梅本赛季遭遇了灾难般的表现,但默特萨克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依旧稳固。

  鉴于本赛季不来梅的不佳表现,默特萨克也遭到了德国媒体的批评与职责。媒体认为,不来梅的不少丢球都是缘于德国中卫的失职。尽管如此,默特萨克的名字依旧和阿森纳、利物浦等英超豪门联系到了一起。

  不过,26岁的默特萨克仍将注意力放在帮助不来梅尽快走出困境上,并且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较高竞技水平。然后,他才会考虑到海外效力能给自己带来更辉煌的职业生涯。“英超近几年来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但是我还没做出最后决定,”默特萨克告诉《世界报》。“当然,英超对我有极大吸引力。但现在我的精力在于帮助队伍走出低谷。”

  目前,默特萨克与不来梅的合同截止到2012年6月30号。这意味着,如果不及时续约,默特萨克很可能在明年夏天免费转会至别的俱乐部。然而,德国中卫本人并不着急续约,他表示“现在还不是谈合同的时候”。取而代之的回答则是,默特萨克希望能打好最后的几轮联赛。“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很多事情都一起发生了。不过我们不可能每个赛季都拿出最好状态。”默特萨克将球队成绩不佳解释为状态起伏导致。

  “我们会有触底反弹的那一天。毕竟球员不是机器。当然,这也不是我们再次重演本赛季糟糕表现的理由。”德国中卫依旧对未来充满希望。27轮联赛过后,不来梅目前排名德甲第12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