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洪都拉斯拒重演负韩惨剧 要用胜利为世预赛践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8日17:36

  华奥星空武汉3月28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6时30分,中国与洪都拉斯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苏亚雷斯出席了发布会,展望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时他表示球队会用最好的状态,争取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洪都拉斯队一月份刚刚在巴拿马获得中北美加勒比海金杯赛的冠军,紧接着在国内备战了一个星期,随后前往韩国与韩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里洪都拉斯以0-4的大比分惨败于韩国队,对于那场比赛的失利,苏亚雷斯表示:“那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比赛,队员在比赛中不在状态,但是0-4不应该是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会用最好的状态迎战中国队,争取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本次与中国队的比赛,洪都拉斯队并没有招入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这两名前国脚,事实上两人不光是在中国联赛效力,以往也是国家队的常客,拉米雷斯甚至参加了一月份的金杯赛,对此苏亚雷斯表示由于球队只能招入20名队员,所以在人选上有些许调整。

  接连与亚洲球队交手,苏亚雷斯认为这对球队来说不光是一种经验上的提升,也是世界杯备战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段经历,“首先韩国队实力非常强劲,而中国队也是不断进步中的一支队伍,我们球队里也有很多球员在中国踢球,这对我们也是一种收获。”

  此外球员沃尔特马丁内斯也表示,与中国和韩国的这两场比赛球队来说都很重要,“第一次和韩国队交手,发现他们水平很高,球队有不少认识上的变化,另外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有很多朋友,除了比赛之外我也很高兴来到这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