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三点回击松江不负责任说法 直言主帅受伤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3月28日18:56

    搜狐体育讯 在27日中甲联赛揭幕战上,延边长白虎队客场0-1负于中甲新军天津松江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松江队主教练比利时人德维尔德说:“第一,作为一支强队,输给了联赛新军,对他们来说肯定是难以接受的。第二,之前也没有人通知我们赛后有新闻发布会,而且赛后有我们集团的领导到更衣室里去看望我们,我想那样一个时刻我们应该去关注自己本身,而不是新闻发布会上对手有怎样的表达。第三,对于裁判,我觉得他们抱怨裁判的问题应该没有什么理由,如果你输了球,却总是说是由于裁判的原因,这个也说不过去。尤其是比赛结束之后,我过去想要和他们的主教练握手,但是对方拒绝了,这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了。 我觉得作为一个教练员,一个职业足球的从业者,既然能够赢得起,同时也应该能输得起。

  这条消息在国内各大网站和媒体发表后,对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和金光柱本人造成一定伤害,长白虎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通过媒体提出几点质疑:第一,在足球赛场上,胜败乃兵家常事,长白虎足球俱乐部从来都是理性对待输赢,主教练金光柱之所以未能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绝对和输球无关。第二,赛后新闻发布会是中国足协制定的,而德维尔德却说“之前也没有人通知我们赛后有新闻发布会”既说明松江俱乐部对中国足协的工作安排不放在眼里,又说明德维尔德缺少最基本的足球比赛常识。至于德维尔德说的“赛后有我们集团的领导到更衣室里去看望我们,我想那样一个时刻我们应该去关注自己本身,而不是新闻发布会上对手有怎样的表达。”更是自己工作的失职以及对对手的不尊重。第三,新闻发布会事件发生后,俱乐部高层找到主教练金光柱了解情况,金光柱说:“赛后德维尔德并没有过来和他握手,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和足球界的晚辈,自己也绝不会做出这样的无礼举动。”据了解,赛后,金光柱的确在新闻发布厅的过道里等了20多分钟,仍不见主队主帅的到来,才迟迟离开发布会现场,去医院看望受伤的队员许波。

  郑宪哲最后说,德维尔德是一名资深的外国老教练,但他在赛后不负责任的言行却不像一名职业教练所为,对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和主教练金光柱本人造成了一定的伤害,长白虎俱乐部在表示遗憾的同时,绝不想看到有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