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中国3将外卡赛惨遭淘汰 丁俊晖首轮将战马福林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19:20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首日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三场外卡赛中,中国选手全军覆没,而丁俊晖首轮比赛的对手也已产生,他就是以5-3战胜曹宇鹏的英格兰球员科特-马福林。

  马福林5-3曹宇鹏

  持外卡参赛的曹宇鹏对阵马福林。首局比赛,两人争夺异常激烈,曹宇鹏抓住马福林一次进攻失误,艰难拿下首局。随后,马福林找回状态扳回两局反超比分。第四局,曹宇鹏单杆打出85分,将比分再次扳平。休息之后,两人各胜一局,比分打成3-3。不过,曹宇鹏最后关头心里出现松动,马福林顺势连下两城,5-3晋级正赛,他第一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

  乔-佩里5-2李岩

  首局比赛,李岩率先上手1-0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成为了佩里的天下,第2局,佩里就打出单杆106分的高分。随后又连下3局,以4-1拿到赛点。第6局,李岩状态有所恢复,单杆51分扳回一城。不过,第7局比赛,佩里没有再给李岩机会,以5-2淘汰李岩晋级正赛。佩里首轮将对阵墨菲。

  马库斯-坎贝尔5-3梅希文

  梅希文今天手感不佳,前两局坎贝尔连下两城,其中第2局单杆打出85分。梅希文随后开始发力,在两局熬人的拉锯战之后,梅希文70-60,59-38艰难扳回两局进入中场休息。休息过后,两人继续陷入胶着,单杆都无法打出高分,各拿一局之后,比分战成3-3。

  关键的第7局,梅希文在中盘本有机会,但他的失误却让坎贝尔率先拿到赛点。第8局,坎贝尔上来就得到49分,随后梅希文上手拿到40分,两人进入防守,梅希文两次解球失误送给对手8分,但梅希文之后抓住机会拿下12分反超,但失误最终葬送了他扳平比分的希望。坎贝尔72-52拿下比赛。他首轮的对手将是北爱选手马克-艾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