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28日开杆 中国外卡告负亨德利过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8日20:25

  华奥星空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郝铮)在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亨德利打头阵上场兵不血刃地以5-0淘汰了史蒂文斯。在其他三场外卡赛中,三名中国选手由于实力差距,均没有打进首轮。

  亨德利同史蒂文斯的比赛是今天下午进行的唯一一场首轮较量。本赛季亨德利和史蒂文斯共有三次交手,史蒂文斯全胜。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亨德利来说,是胜负难料的一场对决。但登场之后,昔日的台球皇帝手感十足,连续五局全胜。

  赛后亨德利对于这场仅耗时一个半小时的比赛表示很意外,“我不敢期待会打得如此轻松,5-0的比分很出乎意料。对手前一段时间表现很好。但今天我胜在自己的连续进球。当打顺利时,对手无论做什么,都无法阻挡我。”心情不错的亨德利在离开发布会现场时还用中文的“再见”同记者们告别。

  亨德利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外卡赛选手之间的胜者,因此小晖也已经做好了和台球皇帝打硬仗的准备。

  在其他的三场外卡赛中,李岩以2-5负于佩里,梅希文和曹宇鹏分别以3-5负于坎贝尔和马夫林。

  在原定进行的田鹏飞和吉米•怀特的外卡赛由于怀特的签证问题而未能到京参赛。这也使得田鹏飞不战而晋级。对此田鹏飞十分淡然,“这谈不上开心,也不会打乱我的备战计划。现在直接进正赛了就好好准备与塞尔比的比赛吧。”

  晚间还将进行两场外卡赛和一场正赛。持外卡的中国选手金龙将对阵邦德,李行挑战达赫迪。(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