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再战一轮强队纷纷获胜 没有冷门只有进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8日21:00

  昨天是国际足联第二个比赛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又战罢一轮,传统强队德国、英格兰与前天出赛的荷兰、西班牙、意大利与法国等队一样,不出意料地获胜。最大的新闻可能就是德国队老前锋克洛泽又一次刷新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德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是克洛泽第10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同时也是他代表德国队征战的第10个年头。开场仅两分半钟,克洛泽距门4米处右脚推射破门。此后,穆勒又连入两球,而克洛泽在第88分钟时接赫迪拉横传,门前推射空门得手,帮助德国队4比0大获全胜。此战过后,克洛泽已经为德国队攻进61个球,距离盖德穆勒保持了30多年的68球纪录更近了一步。

  英格兰与威尔士既是英伦内战又是积分榜榜首与榜尾的一场比赛,这场球进行得更无悬念,英格兰队在比赛开始后14分钟就由兰帕德和达伦·本特破门锁定胜局。同一天在伦敦进行的另一场热身赛上,一帮年轻球员出战的巴西队凭借仅代表成年队出场3次的小将达米昂的梅开二度击败了苏格兰队。 赵 刚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