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28日综述:亨德利罗伯逊大胜 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23:22

  北京时间3月28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首日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5-0横扫史蒂文斯,世锦赛冠军罗伯逊5-1完胜霍金斯晋级次轮。外卡轮中国军团喜忧参半,李行5-1淘汰达赫迪晋级正赛,不过曹宇鹏3-5不敌马福林、梅希文3-5坎贝尔、金龙3-5邦德无缘正赛。

  在今天下午14:30进行的首轮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最终,气势如虹的亨德利首局便单杆破百,以5-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次轮。

  而在下午同时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中国小将曹宇鹏对阵科特-马福林,最终马福林以5-3击败曹宇鹏晋级正赛,将遭遇丁俊晖。

  中国小将梅希文迎战苏格兰人坎贝尔,最终梅希文3-5不敌对手,无缘晋级正赛;李岩对阵乔-佩里,最终乔-佩里以5-2淘汰李岩晋级正赛,将对阵墨菲。

  晚上19:30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尽管霍金斯在第五局单杆轰出128分,但是“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还是依靠着上半场4-0的领先优势,以5-1大胜霍金斯,强势晋级次轮。

  同时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行对阵达赫迪,最终李行两度零封对手以5-1横扫对手晋级正赛,将遭遇多特。金龙迎战邦德,最终金龙在以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以5-3逆转,遗憾无缘中国赛正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