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中超阅兵之申花:中场核心难求 萝卜难煮佛跳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智凤
2011年03月29日09:38

    搜狐体育讯 空缺,让新人有机会锋芒;

  位置,让老实人开始张扬;

  创新,让俱乐部收入上扬;

  目标,让球员们平添气场。

  【引援】 求老将挺新兵 仍缺中场组织核心

  内援——忻峰 文虎一 郑伟 曹赟定

  外援——安古洛(哥伦比亚) 萨梅隆(阿根廷) 卡斯特罗(阿根廷)达卡(叙利亚)里亚斯科斯(哥伦比亚)

  申花俱乐部显然对2010年赛季的外援并不满意,喀麦隆前锋恩朗、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叙利亚后卫阿里迪亚布、巴西前锋维森特以及半程入队的阿根廷后卫马蒂亚斯都没有获得新赛季合同,仅有去年为申花攻入20个进球的里亚斯克斯以约50万美元续约留队。签约前阿根廷国青队后腰卡斯特罗、叙利亚中卫达卡、阿甲联赛10年进球达98球的前锋萨梅隆,在俱乐部的考量之下,身价150万美金的哥伦比亚右边后卫安古洛以租借性质引进,合约期为1年,申花由前至后搭建起一条美洲线。

  在国内市场上,申花成为了中超转会市场上的输出大户,大有中超阿贾克斯之势。为填补陈雷、王洪亮南下深圳后中后场留下的空缺,申花从前德比对手现陕西中新回购老将忻峰统领后防并召回前卫郑伟,前锋线亦跟车换马,陈涛北上天津,沈龙元常驻西湖,朱骏相中了曾在对阵申花之时攻入精彩进球的朝鲜族前锋文虎一。

  大年初二,关于边前卫曹赟定的转会事项终于尘埃落定,转会费定格在200万人民币,他成为了申花最大国内引援投入。“去年球队在前腰位置上存在短板,往往下半场70分钟姜坤下场后,球队的中场组织就陷入混乱。”申花某高层在签约后表示巨资引入曹赟定是为接棒老将姜坤。

  根据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官方信息,出售前国脚陈涛,申花进账600万,而引进的球员中忻峰、文虎一都是自由身,郑伟虽和陕西仍有合同在身,但今年陕西对于能找到下家的球员均采取了“零转会”的 政策。且不论陈雷、王洪亮以及沈龙元,仅在内援更换上,申花赚了个钵满盆满。

  尽管如此,错失了每年转会必提的王云,宋博轩腿伤势未愈,姜坤与曹赟定且处于青黄不接状,申花仍旧缺少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场组织核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