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浐霸VS辽宁宏运

中超阅兵之浐灞:低调争佳绩 黑衣铁骑欲写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1年03月29日09:39

    搜狐体育讯 不再有人将如今的浐灞队戏称为“中超皇马”,不再有人会谈论起上个赛季球队的高开低走,因为新赛季重新换装的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打造的是一支有着铁血精神的大秦铁骑。用主教练科萨的话说,如今的浐灞“一切都在最好的状态”。黑衣黑甲的大秦将士必将在这个赛季给人更多的惊喜,这一次狼真的来了!

  引援:八大强援加盟 弥补浐灞短板

  纵观中超各队,在选择球员方面或许没有哪个主教练能像科萨这样拥有足够多的话语权。浐灞在新赛季引援方面基本上都是遵循科萨的意愿进行的,特别是在外援选择上,都是老帅说了算。而科萨也给球队提供了一个最经济、性价比最高的引援名单。从整个引援过程来看,浐灞队足够低调,而从引援的结果来看,重新补强的浐灞队几乎没有弱点。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是球队引援的基本方针,按照“买对的”的思路,球队引援的重点在攻防两端。内援方面,浐灞引进了张烈、张成林、张成祥和李春郁。外援方面,引进的是菲尔马尼、威尔森、久比奇和奥拉维茨。从引援名单来看,除了张成祥和李春郁之外,其他6人都很可能出现在球队新赛季的首发名单当中。而新援当中多人都是自由转会,浐灞本赛季在引援上的开销其实并不大。

  张烈的加盟将解决浐灞多年来门将不济的软肋,澳大利亚外援久比奇将搭档孙继海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联赛中他就有着不俗的表现,唯一让俱乐部感到担心的是毕竟他来到球队的时间不长,能否在赛季开始后就迅速融入球队是对他的考验。有着多年意甲履历的菲尔马尼堪称浐灞新赛季最大牌的引援,他将扮演“萨利+卡隆”的角色,经验和意识会帮助他更好的调度浐灞队的攻防。不出意外,威尔森和奥拉维茨的组合将担负浐灞进攻大任,通过海外拉练和几场热身赛,威尔森已经征服了教练组和球迷,而作为传统欧洲中锋的奥拉维茨将是浐灞队前场的高点,能否改善球队临门一脚的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对洋枪组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