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中超阅兵之深足:软硬件缺失 寄望白巫师现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07:49

  投入:请来名帅哪能少花钱 真正不差钱还得靠酒

  红钻俱乐部的经济实力在中超绝不能算是强队。对于赛季投入这一项,俱乐部始终没有明确的说法。特鲁西埃已经说过:“我也不清楚俱乐部为什么在我身上投入这么多钱,其实这些钱投到其他方面更能出成绩。”按照特鲁西埃超过100万美金的身价,今年红钻的整体投入比往年只能增加很难减少。而且面对中超普遍“烧钱”的现实,再结合因为没有基地需要奔波在外租借场地、租用酒店的实际困难,今年红钻俱乐部的整体投入应当超过以往,起码在5000-6000万以上。

  其实俱乐部高层早就说过,未来的经营前景肯定看好。董事长万宏伟还说:“半年后再看看,俱乐部的经济实力必然得到很大提升。”在与赞助商联手推出“茅台红钻酒”后,俱乐部董事会现在确实需要在产品推广上多花功夫,等这种无法在市面买到、只能“特供”的高价酒真正成熟,真正回笼资金以后,也许球队才能真正有“不差钱”的那一天——毕竟球是队员踢的,再好的教练也得有能用的队员才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