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因病无缘战洪都拉斯 高洪波错过考察大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9日01:54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在武汉跟随国家队备战热身赛的李玮峰和于大宝返回天津,他们因伤退出今晚7时30分国家队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这也让高洪波错过了在现场观察李玮峰的机会。

  据国足助理教练傅博介绍,于大宝同新西兰队比赛结束后大腿肌肉拉伤,李玮峰则是上呼吸道感染。“教练组之前已决定让这两个人参加第二场比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肯定不可能了。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我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这对俱乐部来讲也是一种尊重。”

  刚刚随二队结束完同哥斯达黎加队友谊赛的国足主帅高洪波昨日深夜已同球队会合,他将在现场指挥今晚的比赛,不过由于李玮峰的提前离队,也让他错过了直接检验这位老将的机会。据记者了解,高洪波对于李玮峰的能力已经非常认可,因此下期集训时还将会招他入队。

  在李玮峰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国足除了杜威担任中后卫之外,另外一名中后卫李学鹏有望首发出场。和上一场比赛主力阵容相比,中国队会进行一些调整,不排除大面积换人的可能。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