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第五外援抵京正式签约 誓破除“10号魔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29日02:2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谢天谢地,国安第五外援终于签约了。昨天,戴维抵京,新赛季,巴西人将身披10号战袍为国安征战。

  好事多磨,戴维原本计划上周五就来京,但由于航班延误,戴维昨天上午才抵达北京并在中午进行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体检合格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与戴维正式签约。由于戴维此前几乎在他效力的所有球队都穿10号球衣,尽管也听说了国安队的“10号魔咒”,但戴维坚信能够打破10号魔咒,所以还是选择了10号球衣。

  现年27岁,身高1.83米的戴维曾效力日本J联赛,在2008和2009两个赛季共在J联赛打了43场比赛,攻进26球,去年他以500万美元被卡塔尔的拉塞尔队买走,但在卡塔尔联赛表现欠佳。

  开赛在即,第五外援终于到队,但留给主帅帕切科磨合阵容的时间并不多了。国安全队昨天前往香河基地进行最后的封闭性训练,4月3日他们将在客场迎来与江苏舜天的中超首战。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