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帕切科笑言失业可干这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3:2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即将参加中超联赛的国安全体将士来到温榆河景观大道,参加本报组织的植树活动,种下“国安林”的同时向社会发出倡议:携手共建绿色家园。国安主帅帕切科兴致颇高,他甚至开玩笑说找到新职业。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国安全体队员、著名体育公益经纪人郑东兴等人种下了近50棵树,这片新植下的树林被命名为“国安林”,今后国安将承担起保养、看护的责任。本次活动得到东方奥利恩(北京)表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在和翻译付豪种完了一棵树后,意犹未尽的他又连续种了好几棵:“这样有组织的植树活动我还是第一次参加,看来如果我以后失业了,植树将成为我的第二职业。小的时候我们家就有农场,我对植树很在行,在葡萄牙自家的花园,我经常做园艺,在我看来,我的妻子和两个孩子是最美的花朵。”

  同时,帕切科还表示:“这是我来到中国以后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如果有机会我还愿意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这也是球队回报社会的一种最有效的方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