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今夏最多恐清洗11人 有多少水货待处理(图)

1-凯里森
1/11

1-凯里森

2011年03月29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罗塞尔就任巴萨主席以来大力推行开源节流,一方面在人员引进方面紧把关,坚决不为法布雷加斯掏出高价就是最典型代表,另一方面则通过转出球员赢得收益或减少支出,在这一方针的指导下,巴萨去年夏天将伊布与齐格林斯基亏本卖走。而在今年夏天,巴萨或将迎来一波更大规模的清洗潮,《世界体育报》曝光了一份5人的名单,包括阿费莱、马克斯维尔、赫夫伦、马斯切拉诺和凯塔,事实上巴萨最多可能超过10名球员在今夏转会离开。

  凯里森

  2009年夏天,号称“罗马里奥”二世的凯里森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转会至巴塞罗那,结果瓜迪奥拉转手将他将他打发去了本菲卡,在葡萄牙虚度了半个赛季之后,凯里森又被租借至佛罗伦萨,现在他已经返回巴西效力于桑托斯俱乐部,迄今没有为巴萨踢过哪怕是一场比赛,是前任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的“代表作”之一,不会有任何意外,只要有人愿意接手,巴萨机会将他送走。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