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丙联赛演70米超远破门 后卫天外飞仙神奇得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29日05:54

    日前,在西班牙丙级联赛阿利坎特队VS阿尔科亚诺队的比赛中,阿利坎特队后卫卡斯坦攻入一记70米的超远破门,帮助球队逼平对手。

    这一幕发生在开场的第7分钟。卡斯坦试图将球大脚开向对方禁区,为队友创造抢点机会。不曾想,皮球落地之后弹得很高,让自己的队友和对方门将都无法碰到,球在落地后诡异地飞行,最终阿尔科亚诺队门将麦斯特罗只能无奈地看着球飞进球门。卡斯坦现年27岁,司职中卫,成长于萨拉戈萨青训系统,这是他效力阿利坎特队的第一个赛季,此前他在威尔士超级联赛尼斯竞技队踢球。不过,比赛快结束时,阿尔科亚诺队的希梅内斯将比分扳平。

    此外,一段关于超远破门的足球视频近日也吸引了超过40万人观看,视频的主角是来自于阿根廷乙级联赛的门将卡波格罗索。当时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双方战成0比0,这时候卡波格罗索站在距离对方球门70米之外主罚后场定位球,结果,皮球飞越大半个球场直挂球门左上角。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