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高效补缺韦斯特 休城旧将助黄蜂阻击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3月29日0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黄蜂队冲击季后赛的前景问题,英格拉姆看好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补缺大卫-韦斯特,帮助黄蜂队最终冲八成功。以下是该文译文:

  伤病保险!这是一支NBA球队拥有的最重要的东西之一。一支NBA球队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或许会是因为球队的一名关键球员在错误的时刻出现伤病而毁掉球队的整个赛季。当然,总是会有一些球员是不可替代的,比如休斯顿火箭队的姚明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当一支NBA球队失去他们的一名核心球员,别的球员是很难站出来填补这名球员的空缺的,但是黄蜂队在大卫-韦斯特报销之后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黄蜂队失去一位全明星级的大前锋球员会让他们就此失去冲击季后赛的资格吗?那种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可能性很小。毕竟,黄蜂队拥有自己的“伤病保险”!

  我在这里所说的黄蜂队的“伤病保险”指的是卡尔-兰德里。在兰德里时间并不长的NBA职业生涯当中,他一直是一名对比赛能够产生不错影响力的球员。兰德里在火箭队效力期间就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球员,不管他是替补登场还是担任先发,他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己是一名可以打好关键球的球员,经常能够在紧要关头抢得篮板球或投进关键球。上个赛季在火箭队效力期间,兰德里打出了场均16.1分和5.5个篮板的数据,在火箭队将他交易给国王队之后,他在国王队打出了场均18分和6.5个篮板的数据。今年由于国王队方面内线人满为患的缘故,兰德里再度被国王队交易给了黄蜂队。来到黄蜂队之后,即使担任韦斯特的替补而出场时间有限,但是兰德里仍然打出了很高的效率,投篮命中率高达53%,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0%,场均贡献11.1分。在韦斯特因伤缺阵之前,人们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兰德里对于黄蜂队的价值,而现在这一切已经逐渐展示在人们的面前。

  最近连续两场比赛,兰德里都担任黄蜂队的先发大前锋,他也尽自己的最大能力给黄蜂队提供韦斯特所能够提供的那些帮助,甚至还做得更好。在黄蜂队击败太阳队的比赛当中,兰德里砍下了19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数据,后面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当中更是砍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虽然黄蜂队最终输给了湖人队,但是兰德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韦斯特本赛季再次打出全明星级的数据表现,他在受伤之前场均为黄蜂队贡献18.9分和7.6个篮板,但是在兰德里挺身而出之后,黄蜂队的球员们已经不再为韦斯特赛季报销而感到恐慌了。

  这就带来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兰德里和韦斯特两人在今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黄蜂队会更倾向于挽留更年轻、更加渴望成功的兰德里还是年龄更大、更容易受到伤病困扰的韦斯特呢?黄蜂队现在在财政方面陷入困境,身价更低的兰德里或许会是身价很高的韦斯特的一个不错的替代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