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郎效农“闪电”再就业 将出任河南建业队总经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7:48

  在中国足协火速找来广告人鲁俊接替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后,自己“炒掉”自己的郎效农也找到了新工作岗位。明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郎效农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据了解,建业为了能够吸引郎效农加盟,承诺他将享受16个中超老总中的最大权力。

  据了解,建业方面目前并没有给郎效农设立诸如成绩、经营等方面的指标,并且承诺他将成为“权力最大的中超老总”,而郎效农本人也没有就待遇问题和俱乐部讨价还价。在合作意向达成之后,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简单许多,年过60依然未娶的郎效农并没有太多羁绊,目前已经着手往郑州搬家,在安顿下来后,俱乐部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此事。对签约期限,胡葆森更是豪迈表态:“只要郎效农愿意,签多长时间都可以。”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