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CBA惊现16年第一争议绝杀 视频证实计时器已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7:50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绝杀,在NBA屡见不鲜,但有争议的绝杀至今还没有,这个头彩让CBA抢了。在27日晚进行的CBA季后赛第三回合比赛中,江苏队在主场凭借最后2秒的压哨三分,以96∶94绝杀浙江队晋级半决赛。不过,这个绝杀球很有可能成为CBA16年历史上的第一争议球,因为有图和视频清楚地显示,江苏队最后一投的过程中计时器曾停滞。

  比赛的最后2秒钟,江苏队莱特发界外球,他先将球发给了接应的刘亚晖,在刘亚晖接到球之后,现场的计时器却没有变化。直到莱特从刘亚晖手中接到球之后,现场计时器才开始走动。最终,莱特完成了这次争议的绝杀。赛后,有网友对这次绝杀进行了视频截图,从这组截图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绝杀的整个过程。浙江队赛后就此提出了质疑,但是由于本赛季篮协规定大屏幕不准回放裁判判罚,最终这次抗议也无功而返。不过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因为从刘亚晖碰球开始,到莱特接球出手,用时在2秒钟之内。这样一来,莱特的绝杀没有任何问题,只能说是现场计时器没能同步。两种说法结合在一起,让莱特的绝杀成为争议进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