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钱江晚报:孟关良是个合格的老船长 很与众不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8:09

    本报特约记者 单昌瑜 在刚刚结束的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上拿下环岛赛公开组第一名的是首次参加公开组比赛的浙江大帆船——湖溪号。这艘大帆船在众多竞争者中与众不同,除了成绩了得,还因为它有一个明星级的船长——两届奥运冠军孟关良。

  孟船长走马上任不过几个月的时间,就拿了个第一。看来,奥运冠军孟关良这次转型挺成功。

    大帆船浙江制造

  湖溪号大帆船由位于东阳市湖溪镇浙江瓦萨帆艇公司制造,帆船以湖溪命名。浙江瓦萨帆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程向阳2006年出巨资收购了瑞典瓦萨公司,成立了浙江瓦萨帆艇有限公司并把整个生产线从瑞典搬到了东阳湖溪。去年10月,第一艘瓦萨大帆船下线。

  程向阳说,湖溪号严格按照瑞典瓦萨公司的规程组织生产,保留了瓦萨帆船的原汁原味,并加进了中国元素,更加适合国内市场。程向阳的梦想是把瓦萨打造成为顶级品牌,使之成为帆船中的沃尔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