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巴力害怕布帅的眼神:我很胆小 较怵和老布沟通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8:23

  本报讯 国奥正式比赛初体验是什么滋味?巴力说:“感觉差极了”。

  昨天,从韩国归来的巴力和唐佳庶等人马不停蹄地赶回杭州,投入到中超首战的备战之中。谈到自己的国奥首战,巴力一个劲地说不满意。“我得对着镜子好好问问自己,为什么有的比赛那么牛,有的又踢得这么差?”

  在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中,巴力被主帅布拉泽维奇当做突前前锋使用。对这个位置,巴力一点都不适应。“在对方高个后卫面前,我有力使不出来。我喜欢当影子前锋,最好前面有一个像拉米雷斯一样的中锋。”

  但是,巴力心中这么想,却一直不敢对布帅说。“我有点害怕他的眼神,不敢跟他沟通。”真没想到,比赛中无所畏惧的巴力,在塞尔维亚老头面前竟如此胆小。

  巴力直言这场比赛是个打击,但也是好事情,“我要重新开始,做到最好。联赛第一场打南昌,向老布展示一下我真正的水平,帮助绿城拿下比赛。”

  他还说,下次一定要鼓起勇气,多和布帅沟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