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第二场“抗洪” 李玮锋于大宝走为上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1:35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今晚19点35分,中国男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本次武汉热身赛的第二场较量,对手是来自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与首场比赛李玮锋“占尽风光”不同,后防大将李玮锋、锋线新星于大宝,这两名球员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今日的中洪之战中了。昨日国足教练组宣布此二人已经提前离队,理由是伤病难支。

  据国足助理教练傅博昨日介绍,于大宝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右大腿肌肉拉伤,李玮锋则是上呼吸道有些感染。“虽然这两个队员表示非常想打第二次比赛的,但是考虑队员的身体情况,我们也是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还是决定要他们提前回到俱乐部调整与恢复。”傅博表示,这种做法也是国家队与俱乐部队间的一种平衡,毕竟中超即将开战,不能因此造成俱乐部方的损失。

  此外,对于上场比赛受伤的门将曾诚的情况,傅博坦言:曾诚肯定打不了这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

  中场有抽奖环节

  本场中洪热身赛,赛事组委会表示将再次在比赛中抽取现场看球观众三名,奖品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签名足球两个、国家队签名球衣一件,极具珍藏价值。

  抽奖时间是3月29日比赛中场休息时,由摄像机来随机定格现场幸运热迷,请球迷朋友一定要随时保持注意力。

  通讯员 陈萱 记者 马万勇

  洪都拉斯队攒足力气要和国足一较高下 本报记者 喻志勇 摄

  惨败韩国不算数

  面对国足信心足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0:4绝对不是我们和韩国队的真实实力对比!而且我们绝对不希望看到那样的比分,然而那一切已经发生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和中国队的比赛,最好是带着胜利回国。”赛前谈到与国足的这场较量,洪都拉斯队主帅苏亚雷斯显得语气不善。

  这也难怪,执教洪都拉斯队首场比赛便遭遇当头棒喝,苏亚雷斯的郁闷可想而知。本次洪都拉斯队亚洲热身,就只安排了与中、韩的较量,如今大比分输给韩国,如果不能在中国队身上找回点场子,那么苏亚雷斯回国后的日子将相当难受。“这次来韩国和中国参加比赛的人员之中,有8到10人都参加过去年的世界杯,而且我想说,我们绝对很重视这两场比赛。”苏亚雷斯首先洗刷了关于洪都拉斯队“水货”的嫌疑,“0:4是一个意外,但我想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争取好成绩。”

  三大看点吸引“眼球”

  本场比赛全新国足防线与“中国造”洪都拉斯锋线的PK将注定成为焦点,而对于武汉球迷来说,看蒿俊闵国足首发将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记忆。

  洋枪尽是“中国造”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洪都拉斯队攻击线上的球员几乎全都是“老熟人”。在国安效力的小马丁内斯,曾在申花、国安和绿城效力的大马丁内斯,还有来自鲁能的莱昂,在中甲效力的帕拉西奥斯均有可能代表洪都拉斯队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几个人无一例外都是前锋。“洋枪”在中超、中甲赛场威力无比,对阵咱们的国字号防线时是否还能火力强劲呢?

  谁来顶替“大头”

  这次回归,李玮锋仅仅代表国足踢了一场比赛后便匆匆离去,所谓“威锋组合”重出江湖也似乎仅仅是个噱头而已。据记者了解,曾在亚洲杯上出任中卫的李学鹏将会首发出场与杜威组成双中卫。缺少李玮锋,国足防线将会如何?

  蒿俊闵终获首发

  自打去年年初加盟德甲,蒿俊闵回到“高家军”就屈指可数,而且包括亚洲杯在内,多以替补身份出战。对此,高洪波的解释是蒿俊闵并非没有能力,而是长途旅行导致其状态很难跟得上全队的节奏。今日国足江城第二战,蒿俊闵已经提前获得了首发的承诺。在上一场与新西兰一战中仅出场45分钟的“武汉伢”来说,这一次的首发机会能否带给家乡父老们多一些惊艳呢?

  武体看球全攻略

  交通

  ·公交:武汉三镇的球迷可乘坐汉口:585、597、208;武昌:596、202;汉阳:585、205、596路公交至三角湖或武汉体育中心站下车。回程方面,球赛当天各路公汽延迟收班,596、597、585、205、208等多路公交可直达武汉三镇,同时会增派多辆公交直达王家湾、钟家村、航空路等。

  ·自驾:自驾车的三镇球迷可提早从三环线或江城大道、318国道等各条线路至武汉体育中心社会停车场停车。

  售票

  可直接前来武汉体育中心南门口、东广场现场购买本场比赛门票。

  电视转播

  CCTV5:22:20延播

  天气

  多云9°C至22°C

  通讯员 陈萱 记者 马万勇

  高洪波有望现场指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现在我们还不清楚高指导的航班情况,但他现在肯定在赶来的路上。”昨天傅博透露,高洪波正从哥斯达黎加赶赴武汉。

  前天上午,高洪波在哥斯达黎加指挥由京、陕国脚与国青队混编而成的“国家二队”2:2战平了哥斯达黎加队,随即便匆匆返程。傅博表示,“高指导应该能赶得上今晚的比赛”。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