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梦幻三巨头”齐爆发 热火主场摧毁休斯顿火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1:38
瑞士天王费德勒(中)在现场观战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迈阿密热火队“梦幻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位爆发都会令对手难以招架,昨日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罕见地每人各自砍下至少30分和10个篮板,帮助本队主场以125:119捣毁此前五连胜的休斯敦火箭队。

  “梦幻三巨头”的这一表现是NBA史上第二次出现一支球队有3位球员在没有加时的情况下拿到至少30分和10个篮板。

  “难以置信。”收获了33分和10个篮板的詹姆斯说。

  “这就是支付我们那么多钱的原因。”拿到30分和11个篮板的韦德说。

  “我们三人集合在一起谈论话题之一就是创造历史。”入账31分和12个篮板的波什说。

  火箭老帅阿德尔曼无奈地说,他先使用了人盯人战术,后又改为区域联防战术,但他的队伍还是无法阻拦这三位超级球星的疯狂进攻。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