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郎效农中超退休华丽转身 挂帅建业俱乐部总经理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周舟
2011年03月29日08:57

  本报讯 上周,鲁俊接替郎效农成为了中超公司的新任总经理,后者也就此结束了他在中超公司的职务。但是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郎效农决定接受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邀请,担任该俱乐部的总经理职务。虽然离开了中超公司,但老郎依然没有离开足球。

  河南建业承诺给郎效农整个中超16家俱乐部老总里最大的权力,让他可以按自己的思路经营俱乐部,而且“没有成绩指标,没有经营指标”。河南建业俱乐部的诚意打动了郎效农,但是最让老郎动心的是——这是一个实现自己对俱乐部的规划和建设的大好机会。据悉,在离开中超公司的时候,足协领导有意让他担任教练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国足协技术顾问,但郎效农最终还是辞去了这些职务。 同时,河南建业也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经俱乐部董事会决议,郎效农先生将出任总经理,具体事宜将于三十日上午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