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篮协就裁判问题召开会议 京新战主裁被“下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9日08:43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季后赛开始以来,裁判问题就成为了CBA中最火热的话题。八一对广东的第一战以及新疆对北京的第二战中的多次判罚都颇有争议。尤其是新疆对北京的第二战,北京在有望爆冷的情况下最终遗憾客场输球。赛后北京的随队记者对主裁的判罚提出了质疑,要求采访当值主裁被拒。本次事件也引来了多方媒体的集体声讨,篮协对此也很是重视。据悉,该场比赛的技术代表陆坪赛后立即被篮协急召回京,就上周五的京新之战进行情况说明。而在北京和新疆的第三战中,三名当执裁判也全部被更换。据北京媒体透露,那场争议之战的主裁判王卓平已被安排执法青年联赛。

  篮协在昨天召开紧急会议,对CBA季后赛第二轮新疆主场战北京队裁判问题进行了总结。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表示,“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水平不高,多次出现漏判和误判,篮协会根据裁委会的规定对裁判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