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球员被打质问裁判 中甲第一轮赛场“冲突不断”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9:18

  3月27日中甲联赛第一轮天津松江队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下半场比赛中,比分落后的延边队异常焦躁,大举进攻的延边将松江队牢牢的压制在本方半场,足足20分钟没有让松江队将球打到自己半场之外。就在这期间延边队当家小生9号前锋许波,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松江门将宋涛用拳将皮球击出的时候碰到了许波。后者倒地不起,但双方都没有停止进攻,就在一次松江队进攻结束之后让人惊呆的一幕发生了:

  许波起身后愤怒的冲向边裁,用手指着自己的眼角示意我在流血!松江队犯规!激动地许波不断的和边裁纠缠,场面极其混乱。主裁判、延边球员和教练以及松江球员都跑了过去,两队队员也险些发生冲突。场面顿时升级,球场的武警也出动赶到了场边。

  可是情绪激动的许波依然不依不饶的纠缠这件事,在延边教练苦口婆心的劝解下,最终被拉下场接受治疗。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延边队的主教练更是因为此次冲突没有出席,替金光柱现身的领队郑宪哲也表示许波的伤势很严重,并表示要向足协申诉。□ 李燕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