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球迷批姚明拖累火箭:若无缘季后赛就怪姚巨人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新文化报
2011年03月29日09:20

    28日,休斯敦火箭客场以119:125不敌迈阿密热火,这场失利令火箭与排名西部第八的孟菲斯灰熊相差2.5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有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部分火箭球迷认为,火箭之所以抢八陷入困境,是因为被姚明拖累。

    针对“是不是姚明毁了火箭这个赛季”的问题,火箭球迷进行了投票,有49.85%的投票球迷认为是姚明拖累了火箭,34.65%的投票球迷认为姚明是无辜的,另外还有15.5%的投票球迷认为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怪罪姚明的球迷普遍认为,火箭在赛季初期牺牲战绩培养球员与姚明之间的化学反应,结果导致开局不佳。姚明因伤赛季提前报销,又令火箭内线出现难以修补的漏洞,导致火箭如今抢八希望渺茫。“火箭本赛季开局五连败,队医限制姚明的上场时间,干扰了火箭在攻守两端的化学反应,姚明受伤直接削弱了火箭的内线战斗力。”有球迷认为。

    一些球迷认为,火箭早就应该将姚明送走,火箭在摆脱姚明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为今天的困境埋下祸根。“我认为火箭迟迟未能和姚明分手,导致这个赛季战绩不佳,”火球迷说,“如果不是因为姚明,也许火箭就成为一支冠军级球队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