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传卡萨诺赛季后离开AC米兰 阿莱格里已对他不满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9:21

  刚刚结束的意大利与斯洛文尼亚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卡萨诺获得了74分钟的上场机会。不过在这74分钟里,坏小子延续了他在米兰的低迷状态,整场比赛表现平淡无奇。卡萨诺最近的日子的确不好过,除了在战平巴里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在其余的比赛中鲜有作为。

  据来自米兰的消息透露,尽管在媒体面前依然维护着卡萨诺,但实际上阿莱格里已经对巴里人为米兰做出的有限贡献有所不满。

  卡萨诺的低迷状态起源于自己糟糕的身体状况。现在的巴里人就像是刚刚结束一个高强度的赛季一样,所有精力都已耗尽。但现在的米兰正处在联赛争冠的最紧要关头,如此状态如何能够令人满意。卡萨诺刚加盟米兰时,由于在桑普时期长期无法参加比赛,主帅阿莱格里特地不急于让他参加比赛,目的就是让卡萨诺的身体和状态尽快恢复到比赛的节奏。但现在看来卡萨诺恢复的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在短期的出彩表现后,卡萨诺的身体条件已经无法满足比赛的需要。有消息称,卡萨诺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主动离开红黑军团。

  如果卡萨诺最终选择离开,AC米兰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巴洛特利离回到意大利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周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评选出今年夏天最有可能引爆意甲转会市场的8大红人,巴洛特利名列其中。《米兰体育报》认为,巴洛特利与曼城主帅曼奇尼的关系正在恶化,一旦离开曼城,米兰将成为巴洛特利的下一站。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