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一半名额落定 凯尔特人锁定晋级名额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9:23

    本赛季NBA常规赛还有18天将画上句号。截至28日,16个参加季后赛的名额已有一半尘埃落定。

    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队伍诞生在本月7日。当天随着快船队客场击败山猫队,当时排名东部第一位的凯尔特人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首个参赛名额。

    目前已获得季后赛参赛名额的8支球队是:东部的公牛、凯尔特人、热火、魔术和老鹰队;西部的马刺、湖人和小牛队。

    其中最近一个领到季后赛入场券的是老鹰队,该队于26日主场击败网队后取得了41胜32负的战绩。目前以30胜42负排名东部第九位的山猫队即便把剩余的全部10场常规赛拿下,同时老鹰队输掉所余的9场常规赛,那么山猫队也无法超越老鹰队。

    在有队伍晋级季后赛的同时,也有队伍已与季后赛彻底无缘。现东西部两个联盟各有3支队伍已被淘汰出角逐季后赛的行列。他们分别是:东部的骑士、奇才和猛龙;西部的森林狼、国王和快船队。

    NBA分为东部和西部两个联盟,每个联盟各有15支参赛队伍。各队在常规赛各自打完82场比赛后,两个联盟各有八支球队晋级季后赛。获得两个联盟冠军的队伍最后上演总冠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