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今战劲旅洪都拉斯 高家军上下期盼一场胜利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29日09:31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今晚7点30分,坐镇武汉的中国男足国家一队,将迎战来自中美洲的洪都拉斯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带领国家二队赴哥斯达黎加进行友谊赛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将赶回武汉,亲自指挥这场热身赛。

  3月25日,国家一队在武汉与新西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1与对手战平,当场比赛由国足助理教练傅博指挥的。3月27日,由高洪波带领的国家二队,也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兵分两路的国家队在两场比赛中都战平了对手,因此今晚的比赛,国足上下都期待能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而洪都拉斯队在来中国前,刚刚在一场热身赛中0∶4惨败给韩国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