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新赛季中超名单出炉 “四哥”战袍换新主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9:51

  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战幕,长春亚泰首轮客场夜战河南建业。为了寻找夜场作战的感觉,沈祥福已将训练时间调到晚上。不过,对于平均年龄只有22.9岁的长春亚泰而言,改写中超赛场做客郑州不胜的记录将是他们新赛季需要解开的第一道难题。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各中超球队的参赛名单。从名单上看,老将淡出、新人上位、众多大牌外援加盟是各队的共性。以亚泰为例,总共36人的新赛季参赛名单,没有唐京和卡巴雷罗,这意味着长春亚泰阵中仅有的两名“70后”球员离开了球队,而1980年出生的球员杨海波也向俱乐部递交了退役申请,“80后”中的1981年至1983年出生的球员作为一个整体也不存在了(只有杜震宇、王栋、宗磊、王万鹏、张笑非、姜鹏翔、高健、米田贺和克劳迪内9人),撑起长春亚泰龙骨的将是1987年以后出生的球员。

  目前,长春亚泰年龄最大的是克劳迪内(1980年5月2日出生),最小的是裴帅(1993年1月14日出生),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2.9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4名90后球员中,李光、李尚和闫海3人比较陌生。据了解,李光、李尚二人是双胞胎兄弟,1991年6月20日出生,朝鲜族人,身高均是1.77米。哥哥李光司职防守型后腰,身体素质较好,位置感不错,弟弟李尚司职前锋。闫海1992年2月18日出生,身高1.82米,身体素质比较好,可打后卫或者后腰。

  虽然新赛季长春亚泰只有四名外援,但教练组还是为赛季中期的二次转会预留了号码——上赛季唐京身披的3号战袍、曹添堡身披的14号战袍虚席以待。新外援中,多利选择了10号,科科维奇选择了5号,伊斯梅洛夫得到了他在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样的号码——4号。对于伊斯梅洛夫而言,身披长春亚泰4号战袍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在他之前,卡巴雷罗已成为这个号码的象征,球迷亲切地称卡巴雷罗为“四哥”。曲晓辉、朴乾华、李眸也分别选择了18号、20号和26号战袍。

  相比之下,部分球员则重新分配了球衣号码,上赛季的效率射手克劳迪内由41号换成了9号,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刘晓东也由原来的大号码30号换成了19号,吕建军则由25号换成了12号。另外14名“90后”球员的号码也较上赛季发生了变化。号码不变的只有杜震宇、王栋、宗磊等12名球员。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