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回应“主帅被架空”传闻 奚志康正积极备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9:53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本赛季刚刚出任申花队主教练的奚志康已被俱乐部“架空”,实际指挥权已转到成亮的手中。在此消息披露后没多久,申花俱乐部马上给出了官方回应,表示目前球队主教练是奚志康,成亮是助理教练。

  传出这一消息的依据是申花在前两轮亚冠联赛中表现不佳,一平一负,尤其是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申花0:4告负。该消息表示,申花俱乐部已经授意成亮负责今后球队的日常训练,而奚志康的头顶上虽然还戴着主教练的头衔,但实际上却已经被架空了。

  昨天傍晚,也就是该消息见报后没多久,申花俱乐部发表声明:“我方不会对所有未经证实的传言做相关回应。目前主教练奚志康、助理教练成亮、内斯托·何塞及守门员教练爱德华多,正积极备战中超首轮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