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星夜兼程回国坐镇 今晚国足迎战洪都拉斯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木子
2011年03月29日10:06

  今天,国足将在武汉迎来3月份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洪都拉斯。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个不算陌生的对手,因为洪都拉斯中拥有数名现役或曾经在中超效力过的球员,中场的莱昂本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马丁内斯兄弟曾效力于多支中超球队。尽管洪都拉斯刚刚换帅,但这支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高洪波中午与球队会合

  2比2逼平了哥斯达黎加,高洪波几乎没有时间回味这场比赛。他在回到酒店的第一时间就开始收拾行李,当天晚上他就一个人率先赶回了国内。

  中国与哥斯达黎加之间有13个小时的时差,且日期上相差一天,而从哥斯达黎加飞回北京的航程就需要近40个小时,所以高洪波的行程非常紧张。原本哥斯达黎加方面为中国队全队订的机票是当地时间27日白天踏上返回中国的行程,但这样一来,抵达中国的时间将是今天晚上,高洪波将无法赶上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为了与时间赛跑,高洪波专门改签了机票。

  除高洪波之外,大部队则会随后才返回国内,这支球队的队员在返回北京之后将就地解散,回到俱乐部当中备战中超联赛,高洪波不再会征调球员随他一起前往武汉。

  ◆傅博定基调全力争胜

  昨天,中国与洪都拉斯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助理教练傅博表示虽然李玮锋等3人因伤无法出战,但球队仍将尽全力争取胜利。

  据了解,在与新西兰的比赛结束后,李玮锋(上呼吸道感染)和于大宝(右腿旧伤复发)都已经返回了各自俱乐部,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门将曾诚也肯定无法出战。但傅博依然信心满满,表示伤病只是足球的一部分,争取胜利是球队的最大目标。与新西兰相比,洪都拉斯球员技术更加细腻,把握机会能力更突出。

  洪都拉斯阵中,中场球员莱昂本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马丁内斯兄弟曾效力于多支中超球队。对于国足来说,这是一个并不算非常陌生的对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