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总裁不满球队表现 德安东尼面临下课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3月29日10:17
图文:[NBA]尼克斯负雄鹿 德安东尼不满裁判
(德安东尼比赛中不满裁判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ESPN》报道,尼克斯曾花费重金抢来名帅迈克-德安东尼,寄望于他能够在本质上改变尼克斯的面貌,但是就在尼克斯如今已经揽齐了三巨头之后,表现却非常糟糕,于是德安东尼的饭碗是否还能继续端稳已经成为疑问。

  现在的尼克斯表现极烂,虽然曾有评论表示现在他们的一切其实都只是为了季后赛而进行建设的阶段而已,所以要到那个时候再去检验尼克斯的表现。但是这种说法似乎是认定胜利并非一支球队首要的事情,似乎也认为在7场得系列赛当中对阵一个拥有主场优势的对手时,防守能力并不是那么重要。实际上尼克斯的官员和老板都需要对球队的困境做出一点回应,他们需要反复地表示对尼克斯的信心——哪怕是对教练也同样如此,即使很多人都认为德安东尼的帅位恐怕不保。

  从尼克斯球队主席唐尼-沃什的口中恐怕更能揣摩到球队的心思:“现在看起来我们已经陷入到一个极为艰难的阶段当中去了,这就导致了整支球队都坐在同一条船上。曾经我以为我们的连败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但事实是它真的就那么久。”按照沃什的话来说是整支球队都出了问题了?实际上这样的话他恐怕并非故意说出来的,不过若是球迷们要求尼克斯做出调整的话,那么主教练德安东尼也许就是这支球队第一个需要处理的人。

  德安东尼的确在自己的执教生涯里赢得了极高的尊重,但是有一点也是需要承认的,那就是他恐怕是NBA当中最防守最漠不关心的教练。在交易截止日的大笔运作过后,尼克斯就真的成为本质上的防守最烂的球队,根本就无法阻止对方的任何得分。而这种情况的发生恐怕就是德安东尼出现的问题,当然,或许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球员的配置所致。

  不过就在尼克斯拥有卡梅罗-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两大巨星,并且他们还有很长合同的情况下,防守的问题恐怕是急需改善的问题。但是德安东尼在手里拥有这两张进攻牌时反而不乐意花费太多时间在防守端上,在这样一支庞大的队伍当中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已经不可能是球员名单上的问题。

  如今尼克斯的球迷们已经对他们的表现出现越来越多的抱怨,而且开始将眼光转向换帅方面。当然,若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会怒炒德安东尼的话,那么这恐怕也与公众的言论无关,而是因为球队真的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