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中超揭幕战将在广州打响 实德赢球也奖励500万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29日10:22

  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揭幕战将在广州打响,对阵的双方是升班马广州恒大和八冠王大连实德。为了鼓励球员打好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开出了诱人的赢球奖金500万。更有意思的是,与之前恒大公布的奖金方案一样,实德针对两场与恒大的比赛也实行了531的奖金政策,即赢球奖励500万,输球罚300万,平球奖励100万。

  作为升班马,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五名国脚内援,并且还重金签下了四名新外援,可以说在中超赚足了眼球。随着揭幕战的临近,作为恒大中超首战的对手,昔日的八冠王大连实德也不在沉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直言目标就是赢球,球队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据大连实德官网报道,为了鼓励球队打好今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实德俱乐部决定推出“531”奖金方案,即获胜5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平球100万元。文章中提到,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对今年中超联赛非常重视,俱乐部高层领导在与主教练朴成华和部分主力队员进行了沟通,在这个基础上正式推出“531”奖金方案,目的是让实德将士在与广州恒大队处于同等位置上。据悉,这样的奖金方案只会出现在今年对广州恒大队的两场比赛中。

  随后,大连实德新闻发言人何德刚也更新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很显然,大连实德为了鼓励将士打好揭幕战已经在奖金上和对手打了个平手。其实从实力来看,实德也并不完全处于下风,最起码实德八冠王的底蕴是恒大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