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战洪都拉斯高洪波万里回师 李玮锋于大宝双缺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29日10:25

  洪都拉斯来了,并且是带着世界杯主力阵容,还带着“必胜中国”的信心而来……3月29日,国足将在武汉迎战洪都拉斯,据记者了解,李玮峰和于大宝因为身上有伤,已经返回俱乐部,两人铁定无法参赛,而高洪波当日也将抵达武汉,届时有望亲自指挥比赛。

  洪帮主帅称必胜国足

  洪都拉斯来华之前,刚刚0:4被韩国队痛宰。到了武汉,在对阵国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明确表示,那场比赛不是洪都拉斯队的真正实力,这场比赛肯定要战胜中国队。

  这当然不是苏亚雷斯嚣张,洪都拉斯队此次亚洲之行,阵容空前强大,19名队员中有12人曾经参加过去年的南非世界杯,5名队员甚至是当时球队的主力。这支队伍中还有不少我们的老熟人,两位马丁内斯都在中超联赛摸爬滚打许多年。另外他们的中场悍将莱昂,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他将在这场比赛中,与俱乐部队友邓卓翔和崔鹏各为其主。

  苏亚雷斯说,“我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程度,要远超过对韩国足球。我相信中国队会有好的表现,但是我认为最后的胜利者会是我们。”

  大头大宝已回俱乐部

  国足助教傅博带着崔鹏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也意味着,同洪都拉斯的比赛,崔鹏将继续首发。据了解,天津泰达两位悍将,李玮峰和于大宝因为身体有伤,已经提前返回天津。

  “于大宝的右大腿根部有些轻微拉伤,李玮峰则是伤风有点感染。在和俱乐部沟通后,决定让他们回去。”傅博表示,之所以让两人回去,不仅是考虑到他们身上有伤,也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毕竟天津这段时间比赛任务挺重的。”

  这两人走之后,国足并非无人可用。从赛前训练情况来看,蒿俊闵和冯仁亮将出现在边前卫的位置上 ,崔鹏和黄博文搭档后腰,前腰依旧是邓卓翔。后防线上,有伤在身的曾诚仍需休息,程月磊有望首发,李学鹏顶替李玮峰,搭档杜威。

  高洪波将亲自指挥

  国足主帅高洪波此前率领另外一支国家队,客场2:2战平哥斯达黎加。截止到记者发稿,高洪波仍然在路上。而在28日下午,武汉赛区组委会便短信通知记者:高洪波明日抵达武汉。

  “高导正在抓紧时间赶过来,具体什么时间到还不知道。”傅博显然不愿意把话说得太绝对。不过,据央视报道,高洪波比赛当日肯定回来。为此,记者联系了武汉同行 ,后者从国足教练组了解到,高洪波正在赶回来的路上 ,29日中午之前有望抵达武汉。如果不出意料,他将亲自指挥这场比赛。

  高洪波之所以急着回来,是因为他想通过这场比赛,考察一些诸如程月磊、刘晓东这样的国足新丁。在未来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国足不仅需要李玮峰这样的老将,更需要补充新鲜血液。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