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胜魔术可抵消六连败 尼克斯送出季后赛魔鬼之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1年03月29日10:42
组图:尼克斯胜魔术 安东尼力压魔兽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尼克斯坐镇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3比106击败魔术,总算结束了6连败,同时也稍稍坐稳了东部第七的位置,用小斯的话说,“我们就像重新活过一遍。”

  相信这一场击败魔术,可以从士气上抵消之前的6场连败,这证明了尼克斯的竞争力。自安东尼到来之后,尼克斯已经两次败给魔术,第三次照面能够取胜,可谓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信心上的。毋庸置疑,尼克斯还在调适之中,比卢普斯说这是他进入NBA以来遭遇的最复杂的体系,打魔术之前的10场比赛,尼克斯1胜9负,这显然不是他们真实实力的写照,而是一支典型的正在调整中的球队的应有风格。

  这一场击败魔术,加上安东尼到来后尼克斯曾经在客场力克热火,都将是尼克斯的信心之源——他们可以连续两次输给联盟垫底的骑士,也可以在三天内两次输给步行者,但同时他们也能和任何一支豪强打到最后,从这个意义上说,现在的尼克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而且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对于公牛、凯尔特人、热火和魔术来说,尼克斯都是他们不想在季后赛遭遇的对手。

  尼克斯就像一个恶魔,最恐怖的恶魔,不是出现在眼前,而是躲在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眼下,常规赛还有8场,尼克斯的对手都在东部,不用舟车劳顿,其中四个对手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其余四战则非常关键:76人和步行者是尼克斯在东部排名的直接竞争对手,而常规赛最后的“背靠背”——主场打公牛,客场对凯尔特人,则很可能决定尼克斯将在季后赛首轮碰到谁。公牛和凯尔特人为了避开尼克斯,届时甚至不排除故意做球的可能。

  目前,尼克斯落后步行者两个胜场,领先步行者3个胜场,可谓不尴不尬,等到常规赛落下大幕,他们既可能是东部第六,也可能是东部第八。当然,最紧张的,反而不是尼克斯,而是东部前三强。即便尼克斯掉到第八,恐怕联盟也不愿意这支球队在首轮早早出局,毕竟,这是纽约的球队,何况,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季后赛,看的就是球星。接下来这段时间,估计东部三强都在祈祷——尼克斯的魔鬼之约,别应验在他们身上。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