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比卢普斯终成大器晚成典型 季后赛曾怒骂安东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9日10:47

  比卢普斯的职业生涯十分坎坷,最终却终成大器

  2008年11月7日,掘金在丹佛对阵小牛。这场比赛,是比卢普斯重回掘金后的首秀。

  第四节还剩2分54秒结束时,掘金以99比98领先,这时,球滚出了掘金的底线。掘金球员们看上去手足无措,瞬间,恐惧涌上比卢普斯的心头。“我感到不安,这支球队没有边线球战术。卡尔只是让他们自由发挥,但我不能那样打球。所以,我叫了暂停。”

  一片混乱中,掘金球员走向板凳席。J.R.史密斯对安东尼说:“他才是个新来的,就轮得到他叫暂停了?”但比卢普斯示意大家安静,对所有人怒吼道:“我需要一套底线发球战术,把球发出去。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会输掉比赛。那不是我的风格。”

  所有人都没声音了。掘金最后赢下比赛。比卢普斯从此立下了权威,几乎每场比赛前,他都会在更衣室内发表演讲。

  他教会安东尼和史密斯正确的着装,让他们不是每时每刻都穿得像个街头少年。谈到对史密斯成功的改造,比卢普斯说:“他必须按照我说的去做。只有这样,他才能不断成长,成为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不然他的天赋完全没用。”

  2009年季后赛首轮开始前,安东尼紧张得睡不着觉。对阵黄蜂第一场,所有人都找不到方向,掘金前三投都没有命中。乔治·卡尔叫了暂停,但只有一个人摇晃着手指发表意见:昌西·比卢普斯。

  “你他X的怎么能季后赛第一场就打的这么糟糕!你们不能打成这个熊样!给我好好想想!”

  等不到回应,比卢普斯自己立刻开火。他在保罗的头上投三分,一共投入了8记三分,得36分,没有失误。掘金大胜。

  第二场,球队又一次大胜,他得了31分,还是0失误。他不仅打了场好球,还说了一场好球。昌西森林狼时的老朋友萨姆·米切尔和特伦尔·布兰登都在家看球,他们发誓说,通过电视,他们都能听到比卢普斯的骂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