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比卢普斯顾家有名 放狠话曾逼掘金和安东尼道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9日10:50

  为了孩子,比卢普斯真的不想离开掘金。“人们认为职业球员的生活就是挣大钱,真不是这样。你每天都得面临着家人的分离,打着一个又一个客场。你会思念自己的孩子,但无法和那些不在乎的球员一同分享感受。”

  2011年1月,比卢普斯说:“我的女儿们在得知未来几个月她们的父亲可能不在身边的时候,有些沮丧。整个职业生涯,我不得不长期忍受这种痛苦。”

  2010年6月,比卢普斯开始表态:希望在丹佛结束职业生涯。“我希望自己是一名掘金球员,直到退役。”比卢普斯说,“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只是努力打球,然后顺其自然……此外,我非常希望安东尼也能留下。我必须要再试试,和他好好谈谈。”

  2010年10月,比卢普斯称他告诉掘金管理层,要想办法留住安东尼,而他将会与安东尼再进行一次谈话。

  形势逐渐不被比卢普斯控制,他说的话也越来越重。“我希望我的想法能够得到尊重,我希望所有人能够看到我给掘金带来的改变。这里在我没来之前是什么样子,所有人都清楚。我希望某些人能够领情。”

  没有用。掘金终究还是将比卢普斯和安东尼打包交换到尼克斯。“考虑到还在家里的女儿们以及妻子,我很郁闷。”比卢普斯说,“因为她们还在上学,她们不会搬到丹佛。(知道交易发生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天呐,我要回家,我要面对孩子们。’那就像是最艰难的事情。一种无助的感觉。我不能说不,我不离开。情况就是这样。你必须要离开,必须要走掉。无论你的家人如何。”

  无论如何,比卢普斯还是“逼迫”安东尼做出了道歉:“我很抱歉,昌西这次碰到的情况,让我有点难过。看到他牵扯进交易里,我感觉很糟糕,但这就是生意。”

  球队管理层同样道了歉。掘金老板乔什·克伦克和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交易后向比卢普斯和家庭做了诚挚的公开道歉。他们承认他们试图将比卢普斯隔离在这笔交易之外,但最后克伦克说,“我们意识到为了让球队得到最大的回报,我们必须将交易扩大(包括比卢普斯)。”(对这个道歉,比卢普斯说:“我听说了。还不错,一个很好的表态。我的家人对此很感激。只是与此同时,我身在纽约,而我的家人和孩子们还在丹佛。”)

  卡尔说:“我对交易伤心,更多是因为昌西。”

  昌西·比卢普斯用强硬赢得了一次有尊严的离去。或许有一天,掘金也会陷入曾放走昌西的凯尔特人(里弗斯不止一次地说:“我多么希望能执教昌西!”)曾有过的悔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