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三叉戟缺阵遭遇4连败 米勒26分开拓者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3月29日11:14
组图:马刺VS开拓者 GDP休战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主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以92-100负于开拓者遭遇4连败,特别要说明一点的是,本场比赛马刺三叉戟全部没有出战,开拓者米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希尔得到全场最高分27分。

  四节比分:28-22、30-29、9-21、33-20(开拓者在前)。马刺队一边,希尔27分、6助攻;斯普里特得到14分、9篮板;杰弗逊7分、6篮板;博纳尔6分;尼尔8分。开拓者队一边,奥尔德里奇9分、3篮板;罗伊得到11分、4助攻;华莱士14分、7篮板;米勒26分2助攻;巴图姆10分、13篮板;马休斯19分、5篮板。

  主场迎战开拓者,主帅波波维奇让队中三大绝对主力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全部休战,这也是球队为了季后赛储存体力的最好证明。首节,华莱士与马休斯联手贡献15分带领开拓者以28-22领先马刺。第二节,实力明显下降的马刺队继续被开拓者牵着鼻子走,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1-58落后7分。

  第三节,认为胜局已定的开拓者队有所松懈,他们被马刺众替补们打出一波21-9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开拓者终于惊醒,尤其是马休斯和米勒两人承担起了球队得分重任,最后两分钟他们两人联手得到了11分。100-92、开拓者送给马刺4连败。

  开拓者队首发:奥尔德里奇、马休斯、华莱士、米勒、巴图姆

  马刺队首发:希尔、斯普里特、博纳尔、安德森、杰弗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