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主帅锡伯杜球队为家 罗斯:他眼中只有篮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9日11:19

  战胜山猫后,公牛继续领跑东部,球队主教练锡伯杜成为了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为了给锡伯杜竞争最佳教练造势,德里克·罗斯谈到了锡伯杜在工作中的细节。“我以前从没遇到过这么专注的教练。”罗斯说,“除了研究篮球,他不会做其他事情——不考虑家庭,没时间看电视,我很认真地说,他真的不做其他事情。”

  “我从来没听过锡伯杜会出去吃饭,打了一个赛季,我从没在哪个餐厅碰到他。”罗斯继续说,“无论我们到哪个城市打球,我肯定是在练球的时候碰见他。”

  锡伯杜原来在里弗斯手下效力,2008年时以助教身份获得总冠军戒指,但罗斯表示,他从来没看见过锡伯杜炫耀那枚戒指。锡伯杜的执教哲学,是让球员们约束自己,养成建立一支总冠军球队的良好习惯。“他从不炫耀,我喜欢他的这种工作风格。”罗斯说,“假如我们在训练中乱成一团,他总会提醒我们,想夺冠就不能这样放松,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竭尽全力。”

  有记者问罗斯,锡伯杜这样工作是否会影响健康,罗斯笑着说:“他现在很健康,我们也一直赢球,看上去他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