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留守欧洲获经纪人证实 主帅弃他并非灾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3月29日11:21

    搜狐体育讯 自打联赛进入下半程以来,邵佳一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连续10轮没能进球的他已让主帅沃利茨深感失望,而就上轮客战波鸿的比赛当中,邵佳一的表现仍无起色,球队0-1告负的同时亦基本失去了升级希望。

  邵佳一是科特布斯的明星级球员,当他境况如此不堪之后势必会引来热议,况且主帅沃利茨赛后还已直言,本队告负与邵佳一和比特洛夫表现不佳有着直接联系,甚至进而声称:“右路这两个位置下赛季将肯定要换人”。

  从沃利茨的表态中不难看出,邵佳一在特科布斯的前景已经变的极为暗淡,不过,对于这些事情的出现,邵佳一本人倒也不是没有事先预料,事实上就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邵佳一便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请求。现如今,由于主帅沃利茨已经深知邵佳一不想留队,并且球队升级无望,双方便打算选择分手。

  邵佳一如果离开科特布斯的话,他倒也不愁去处,他的经纪人赫尔佐格日前接受《踢球者》采访时便已坦言:“老早之前我们便已经知道,科特布斯迟早总会关闭续约的大门,邵佳一的续约问题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沃利茨现在公开放弃与佳一的续约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不过,有一些事情却是很肯定的,那便是邵佳一不会回到中国,他希望留在欧洲联赛。”

  关于邵佳一今后将会前往哪里,此前德国媒体已有透露,近期有不少来自德甲的俱乐部已跟邵佳一有过接洽,由此不难看出,邵佳一离开科特布斯并非什么坏事,相反或许还将得到再战德甲的机会。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