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泽尔曝公牛抢篮板秘诀 悍将称锡伯杜事必躬亲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9日11:23

  谈起球队篮板的秘密,布泽尔主动谈起了他和锡伯杜之间的一段秘闻。“去年6月份,锡伯杜就带着我和诺阿一起训练,一直训练到9月份。”布泽尔说,“这和那种普通的助教训练不一样,他的训练极为系统和有效,让我们对篮板球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从那时起就感觉到他对我们的尊重。”

  布泽尔在联盟打拼多年,他知道这样的机会有多珍贵。“NBA是个商业联盟,大部分教练不会像锡伯杜那么做的。”布泽尔说,“其他的教练可能站在队员旁边看着,但锡伯杜手把手地教我和诺阿。如果你能看见我们的所有训练,你会发现,锡伯杜不愿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每次我们打训练赛的时候,他亲自在场边为我们报比分,我说的是每一次。”

  在锡伯杜的世界里,他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准备的。无论公牛打得多么好,锡伯杜都在不厌其烦地看录像、看录像。

  “他看录像的时间太多了。”布泽尔对记者说,“就像你们每场比赛都来采访一样,他总是在看录像。你可以感觉到他在公牛有多么受人尊重,那是因为他值得尊重。我们总是赢球,我们打得很有体系,作为球员,我们能切实看到使用锡伯杜方式有多少好处,这就是锡伯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