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队载誉归来 王冰玉态度亲切累坏摄影师(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11:39
组图:冰壶女队归国受追捧 王冰玉微笑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29日发自北京)早上8点45分,一架由阿姆斯特丹飞来的空客332降落在北京T2航站楼,刚刚在丹麦结束世锦赛征程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乘坐该飞机抵达。

  “我们这次比赛的地方有点偏,到哥本哈根机场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所以干脆从阿姆斯特丹转机回来。”王冰玉介绍说。

  王冰玉是冰壶队中的四垒,比赛中,她总是最后出场,完成最关键一投。和她在场上的顺序相同,生活中和队友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总喜欢走在队伍的最后。早上队伍到达的时候,岳清爽推着行李车率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随后是柳荫和周妍。王冰玉带着一脸微笑,姗姗来迟,但压轴的她瞬间就被媒体包围。

  “你好啊,好久不见”对于媒体,冰壶姑娘们向来都很友好,王冰玉冲着相熟的记者打招呼,对于媒体长达20分钟的提问也是来者不拒,这可苦了电视台的记者,摄像师扛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忍不住,放下了机器。

  而就是对于一般人,王冰玉也非常亲善。结束采访后,她匆匆跑向大巴,看见站在车旁的开车师傅,队长甜甜的冲着他一乐,说了句“你好啊”。在外面等了很久的师傅,这下也乐了。

  本次世锦赛,姑娘们赛前低调出征,但还是在最后关头凭借王冰玉的最后一投绝杀,加局10比9险胜东道主丹麦队那,获得铜牌。成绩远远超过了之前制定的“保八争六”,对于这样的成绩,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都表示已经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搜狐体育

31171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18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