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场地糟糕影响球队成绩 湖南主场迁回人民体育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3月29日12:01

  “草皮有些糟糕!”这是中甲联赛湖南湘涛与天津润宇隆0比0战平后,双方主帅异口同声的观点。记者今天从湘涛俱乐部获悉,在征求了各方意见后,湘涛俱乐部决定,本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将迁回省人民体育场。

  首轮比赛结束后,无论是湘涛俱乐部还是球迷,都认为场地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球队技术水平的发挥,也影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我们球员不满意,对手也不满意。”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说,“在征求了各方意见后,本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将迁回省人民体育场。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湘涛。”

  4月3日下午15时,中甲联赛第二轮,湖南湘涛将在省人民体育场迎战北京八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