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撬皇马大将频卖水货有戏 队魂叹托雷斯该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3月29日12:06

    搜狐体育讯 几天前《马卡报》已经证实,利物浦曾于冬窗转会期求购过皇马中场新星卡纳莱斯,球员本人亦对此没有否认但也坦言想继续留在皇马。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虽说利物浦不太可能签下卡纳莱斯,但另一位皇马明星级球员却有望来到安菲尔德,《镜报》已有消息称,利物浦愿为加戈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作为C罗、卡卡、本泽马这些超级巨星队友的加戈,本赛季可谓有些倒霉,联赛上半程因伤没能出场,进入2011年以后,虽说他在1月10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对决中完成复出,但打到3月份的时候,他却又一次因伤倒下,目前仍旧处于养伤阶段,而本赛季截止目前的联赛出场相关数据则是:4次登场仅踢93分钟无进球无助攻。

  加戈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才会到期,但他的未来似乎不会属于伯纳乌,事实上在西班牙媒体所传出的各种皇马清洗名单上,加戈的名字始终在列。不过对利物浦而言,想要签下这名阿根廷国脚倒也不会容易,因为别看加戈境况很糟,但垂青他的俱乐部却不在少数。几天前TalkSport电台便已透露,热刺、埃弗顿有意网罗加戈,《每日星报》还称,热刺为加戈备好了1500万英镑。此外,前不久意大利方面也传出过尤文图斯打算收购的说法。

  就算签不下加戈,利物浦阵容也亟待优化,尤其是像乔-科尔这种拿着高薪却无所作为的老油条,《越位》便已有透露,西汉姆联与阿斯顿维拉愿意签下现年29岁的英格兰国脚。除去乔-科尔,孔切尔斯基未来去向的消息也已见报,富勒姆想要将这名左后卫签下,并且愿意支付15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孔切尔斯基已在红军彻底失宠,因此他很可能今夏回归老东家。

  既然提到了阵容优化,那在这里不妨多说几句。早在去年冬天的时候,利物浦便已完成了重大改组,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卖给切尔西,然后红军在这笔现金的基础上加了700万英镑先后把路易斯-苏亚雷斯与卡罗尔罗致到手,而对于锋线这次重大调整, 杰拉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在托雷斯想走的既定事实面前,俱乐部理应将其出售,况且后来所买入的这两名中锋也都十分优秀。

  “苏亚雷斯才刚为我们踢了几场比赛而已,但我们已经知道他将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他已经显示了自己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技术。我认为,眼下我们拥有的顶级射手不是一位而是两位,这更为有利。当初我很享受托雷斯身后那个位置,但假如让我选择托雷斯还是卡罗尔+苏亚雷斯,那我会选择两人而不是一人。与球迷们一样,托雷斯的离去让我们感到非常失落,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因为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但我们需要尊重托雷斯自己做出的决定。”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