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大头于大宝“临敌先撤” 洪都拉斯考验国足新阵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9日12:06

  今晚7时35分,中国男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热身赛,3名武汉伢蒿俊闵、邓卓翔、荣昊将首发出战。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将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于22时20分录播。

  由于联赛将近,本场比赛国足将在出场阵容上照顾各俱乐部的球员。后防线上,程月磊出任主力门将,李学鹏将会取代李玮锋与队长杜威搭档双中卫,杜威很可能也只踢半场,下半场将由来自河南建业队的赵鹏顶替。昨日的训练中,左边卫荣昊踢了一节主力,他在今晚比赛中可能也只踢半场,这个位置上的替补刘宇将接受考察,右后卫则继续由刘建业主打。这条全新的后防线,将迎接曾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队的考验。

  在昨日下午的国足10对10分组对抗训练中,除后防线外,国足把两个边前卫位置的人员进行轮换,解禁复出的冯仁亮将接替于汉超出任左前卫,蒿俊闵将取代闫相闯出任右前卫。前腰依然是邓卓翔,双后腰黄博文、崔鹏。亚洲杯上的主力杨旭将出任单前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