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伊格达拉称小皇帝不卖力 詹姆斯用扣篮报复76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9日12:27

  祸从口出。他认为詹姆斯并不像以前那么卖力,首先表现在扣篮的力道上,“皇帝”应该是在为季后赛蓄力。当记者问他詹姆斯有什么改变时,伊古奥达拉说:“我只发现了一个小细节,我不能说他跳得没以前高,但是他的确不会再花大力气在某个人头顶扣篮,不会再用大风车扣篮、背身扣篮,他现在用一种简单的方式打球,心态类似于‘球进就好了’,他正在为更长远的任务保养身体。”

  伊古奥达拉本来以为这只是闲谈,没想到记者当了真,立马转告给了詹姆斯,而且是在跳球之前。詹姆斯笑了,“我想我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我也的确正在为季后赛蓄力。”但詹姆斯并不承认他为了节省体力就不去扣篮,“如果今晚有机会,我就会扣一个。”

  结果,詹姆斯在伊古奥达拉面前砍下了32分,其中包括两次扣篮,这算是一次漂亮的回应。从内心而言,扣篮作为一种力量的宣示,詹姆斯绝对不会放弃,他只有26岁,而不是36岁,所以这样一个浑身使不完劲的家伙,怎会愿意被人说是刻意“蓄力”?尽管他可能真的这么做了。

  当然,伊古奥达拉其实也并没有说错,很多个夜晚,詹姆斯的确不会像以往那样倾尽全力,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现在的球队已经不是骑士。就像对76人这一晚,韦德强势接管了比赛,詹姆斯乐得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