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新老总被指诈骗 鲁俊立即表态属不谨慎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2:22
  据《新闻晚报》报道 鲁俊刚刚风光地就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就立即麻烦缠身。近日,他被曝光在星际传播国际机构任职期间曾经“虚构项目诈骗30万元”。

  星际传播总裁张全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俊原来是我的员工啊,在我公司干过。当时他虚构了一个项目说有赞助商,那时我们公司前期给了30万吧,后来我们发现不对,赞助商的公章、包括老总的签名都是假的,所以我们就报案了。那个时候他骗我们说在外地跑这个业务,这是六七年前的事。”

  张全欣否认自己曝料是为了钱,“这么一个人去到了这么一个位置,感到很诧异。报纸上说他是一个商业运筹的高手,这不是小骗变成大骗了吗? ”

  此事曝光后,鲁俊立即主动找到张全欣进行沟通,并向外界公开表态称:“当年在个别项目上由于我的操作不谨慎,确实给张总带来了一些损失。我们已经妥善圆满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也向张总表达了歉意。 ”而在见面之后,张全欣表示,本周公司将会给外界一个答复,“正式发布我们的态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