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网络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大发展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29日13:23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27日,2011年郑州市“红双喜·腾飞杯”网络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季)在中业华星乒乓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共有32个网络业余乒乓球协会队、123名业余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精彩激烈的鏖战,最终河南工商一队、乾坤集团一队、中业华星一队、紫荆一队分获前三名(第三名并列)。

  本次比赛由中国最大的乒乓球器材商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腾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市最早的网络俱乐部之一——灵动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旨在为广大业余国球爱好者提供交流技艺的平台,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健康发展。据悉,该项赛事共分四季,年内还将举办三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