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打 丁俊晖29日晚出战马福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3:58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将进行6场首轮争夺和2场外卡赛。其中晚间7点半,丁俊晖与马福林的比赛自然是焦点,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与斯蒂芬·李的对决也值得一看。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行首轮将对阵“忧郁王子”多特,而下午2点半于德陆将和格林竞争一个正赛名额。

  温布利大师赛夺冠之后,丁俊晖前进的脚步放缓,发挥并不稳定。但中国公开赛是他非常看重的比赛,丁俊晖早早进入备战,首轮对阵马福林,正好“以赛代练”,检验状态。第二轮可能遇亨得利,“台球皇帝”刚又在威尔士公开赛打出了满分147的成绩,但实力上已不是丁俊晖的对手。从第三轮开始,丁俊晖所在的半区才逐渐透出“殊死决战”的味道,马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和卡特以及田鹏飞的首轮对手塞尔比等诸位高手竞争一个决赛名额,丁俊晖要层层通关,就得打起精神。

  当然,丁俊晖还是成功避开了两大苦手马奎尔和墨菲的阻击,马奎尔首轮将对阵马克·戴维斯,墨菲则迎战佩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和曾经升至世界第一的罗伯逊决赛之前也不会跟丁俊晖碰面,两人的比赛都放在明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